Endless Dreams

無定向喪心病狂經常性增手缺乏症病患者

[增手]俺たちの青春

Chapter 31

 

手越每天都早出晚歸。

早上很早就起床出門,去找高木,然後再一起上學;午休時和高木吃完午飯後,就和高木找間無人的教室獨處;下課後當手越把作業都做好,也會去找高木,順道一起吃晚飯。

甚至連假日,手越都和高木形影不離,到市區去逛街,被目擊過不少次。

在學校裡,手越祐也和高木祐里就成為了全校學生最羨慕嫉妒的一對情侶,更有不少關於他們的傳言流出,對他們親密程度的各種猜測。

當然這些流言裴語免不了傳到增田他們的耳中,讓增田又變得更冷酷,即使住在同一寢室二人也形同陌生人。

手越面對這樣的情況,產生過很多放棄的念頭,但都是加藤一一去打消他這些的想法,叫他繼續堅持,說情況還很樂觀,但手越真的看不去哪裡樂觀,他跟增田一星期都說不上一句話。

除了加藤,其他人都對手越重色輕友的做法很不滿。因為每天手越都要去找高木,害他跟朋友們相處的時候也很少,連足球社的練習,一向會早到在球場上熱好身的手越,現在變得會遲到。

沒有內撒嬌般的叫自己、沒有草野精神的一聲早安……手越感覺自己被孤立了。

但是都沒有人知道,手越這樣做,是為了一條送給增田的圍巾。

再一次,手越很晚才回到寢室,增田都睡了。手越攝手攝腳拿過換洗衣服到浴室洗澡,不想吵醒增田。

而增田根本沒睡覺,他只是裝睡等手越,看到他同樣是晚歸,有團不知名的怒火湧出來。

洗好澡的手越一出來,被坐在床上的增田嚇一跳。

「啊-まっすー,嚇我一跳,我……我吵醒你了嗎?」對於很久沒有交談的他們,打開話匣是件很困難的事。

增田沒有回應,只是注視著手越。

「對不起,下次我會輕一點的,對不起まっすー」手越以為這是代表增田不滿自己被吵醒,連忙道歉。

「那女生真的有那麼好嗎?」增田淡淡地道。

「誒?」

「那女生真的好到讓你每天都要陪著她嗎?」

「哈?」

「早出晚歸,除了上課時間,差不多都看到你跟她在一起,從你們交往開始以來,你跟草野他們說過多少次話?」增田站起來,逐步迫近手越。

「那是…………」

「也是,跟著一群男生一起怎麼會認識到好女生呢,所以一有機會就脫離我們,就連交女朋友也不通知好朋友們」

「不是這樣的…」

「啊?那是怎樣啊?每天看著你跟那女生一起的那個笑容真是好討厭,每天這麼晚回來你乾脆跟那女生一起住啊!!!」應該是長日抑壓的情緒,一次性的爆發出來。說完增田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些很難聽的話,該是傷到手越的心了。

看著手越流下的淚水,增田也很後悔,卻不懂如何去補救。

「是啊,我就是對著你對到厭倦了,所以恨不得跟別人交往啊,你又是我的誰啊,我跟誰交往要跟你報告嗎!!!你又明白什麼啊!!!我討厭你最討厭你增田貴久!!!!!」手越邊哭邊推開增田,說著些賭氣的話。

推開增田,跑到浴室裡,鎖上門,靠著門的哭泣,把自己和增田分隔起來。

增田的心絞痛,就好像有人把刀刺進他的心裡,但那個兇手就是增田本人。

他從未試過像這樣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而向別人發脾氣。看手越的反應,增田是徹徹底底傷害到手越了。

走到浴室門邊,輕聲一句「對不起」不確定手越有沒有聽到。

待手越哭夠時,寢室是空無一人的「まっすー去哪裡了……」手越囁嚅。

 

 

憑著直覺來到游泳池,果然聽到水聲,手越就知道那一定是增田。

站到池邊,撅起嘴、帶著紅腫的眼睛、以埋怨的表情看著那飛快的身影,等著增田停下來時嚇他一跳。

「手越……」一個躍身,增田從水中變成站在手越的對面「為什麼跑出來了?」踏入冬天的午夜,氣溫不是一般的低,增田擔心手越會著涼。

「從浴室出來了就不見まっすー了」拭去眼角又偷跑出來的淚水。

「笨蛋」增田心疼那紅腫的雙眼「你看,都哭到腫起來了」手不禁撫上手越的眼睛,替他按摩。

即使增田的手有多冰冷也好,手越也會覺得是最溫暖的。

「對不起まっすー,我不該說賭氣話,不該說最討厭まっすー的」是手越率先道歉的。

毫無預兆的,手越被增田緊緊抱在懷裡,手越的臉貼上增田濕漉漉,卻又熾熱的胸膛「該道歉的應該是我,我不該說那些話的,可是就………忽然很生氣,對不起」把手越鎖在懷裡。

那是吃醋吧。手越心裡咕噥,雙手回抱增田。

「啊!!都濕了都濕了,まっすー快回寢室」抱了好一會,手越醒覺增田才剛上水,連帶自己的衣服也濕了,又正值冬天,一陣寒風吹來「啊~~~嗤~~」著涼了。


评论
热度(7)

© Endless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