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Dreams

無定向喪心病狂經常性增手缺乏症病患者

[豐太]Encore

Chapter 4

 

刺眼的太陽吵醒了熟睡中的手塚。宿醉的他醒來的第一感覺就是頭十分痛,就像是撞到牆般地痛。然後就是全身痠痛,特別是腰部,被人踹了一腳似的。

當手塚稍微清醒時,發現他自己並不是躺在舒服的大床上,而是跌躺在地板上。他猜想自己應該是在地板上睡了一整晚,身體才會這麼硬蹦蹦的。然而,他的頭真的腫了一個包,幸好是在不顯眼的位置,看樣子他大概是滾下床時撞到頭了。

真是一個禍不單行的晚上。手塚感歎。

「龍太?」手塚看向床上,本應還在賴床的人不見蹤影,十分罕見。

甩著頭企圖讓自己清醒一點,但宿醉的影響力十分大,手塚連走路都有一點的困難,慢慢的走向客廳,邊喚著桐島的名字。

客廳中,桐島抱著手坐在沙發上,冷眼地看著手塚「龍太?」看到桐島這表情,手塚心感不妙,更顯得有點心虛。

「龍太今天起得真早啊」裝作別無其事的手塚說。

「我早?是豐你起的晚吧,都已經要中午了」看著掛鐘,手塚知道他死定了。每當桐島用這語氣、用這表情和他說話,都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預兆,而手塚肯定,這次遭殃的是他「昨晚喝酒喝得很開心喔」

「呃……嗯,太久沒聚在一起了,所以大家都有點興奮,就…喝多了」

「誒,是這樣的啊,你是和北島他們去喝的酒是吧」

「呃……嗯」他知道,那件事已經被桐島得知了。

「手塚豐,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昨晚和誰喝酒去了?如實地回答我!」見手塚面有難色,桐島繼續追問下去「井上瑞奈嗎?」這是桐島當刑警學回來的審問技術,當疑犯顯得心虛時便要窮追猛打,不讓他有一絲空缺可以回過神來。

 

 

井上瑞奈是手塚的高中同學,亦是手塚加入的水泳部的社團經理,是社團中的萬人迷,更是手塚的前度女友。因為手塚早前參加了高中聚會而跟她重遇了,雖然當時手塚已經明確表示他已名草有主,桐島更女裝上陣來撃退情敵,但高傲的井上似乎仍然沒有死心,認為自己才是配得上手塚的女人。

 

 

桐島拿出手塚的手機,給他看昨晚井上發來、手塚因為太累而錯過了的訊息「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的龍太,啊好痛」手塚一激動起來,頭也像是被針刺地痛,抱著頭手塚倒在沙發上。

雖說他是在生氣,但桐島內心看到這樣的手塚依然十分心痛「叫你喝那麼多」讓手塚的頭枕在自己大腿上,按摩著他的太陽穴紓緩他的痛楚「所以事情到底是怎麼樣的?」

「昨晚跟大地他們在火龍吃飯,途中井上和她的朋友巧合地也來了,你也知道小日向和省吾他們有多好女色的啦,當他們知道我和井上認識的時候就硬要湊桌,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們啊」

「那為什麼你會有她的聯絡方法,上次不就已經幫你消滅了嗎?」

「她說要交換的,我有試過拒絕的」

「哼」桐島的按摩一停止,暈眩感又向手塚襲去,看著步向廚房的桐島,手塚以為他的氣還未消,便跟前求饒。

「所以我跟她真的沒什麼,龍太就別生氣了」把桐島從後抱住。

「喏,蜂蜜水」桐島把杯子遞給手塚「這個聽說對宿醉有效,快點喝,不然痛死你」

「就知道龍太對我好」甜言蜜語攻勢,可能跟他一口氣把桐島特製的蜂蜜水喝光有關係吧。

然而桐島並沒有就此罷休,依然冷眼看著手塚「我有說不生氣了嗎?」

「龍太懷疑我嗎?」轉用可憐攻勢。

「誰說我是懷疑你的啦!」桐島的魔手向手塚腰部伸去,捏了他一下「那個女人哪能跟我比啊,而且豐也不敢變心對吧」

被桐島捏住的手塚當然不敢回答不是。

「我氣的是你瞞著我!!為什麼不跟我說你遇到她了?」憤怒的桐島兩手并用,不停地捏手塚,害得手塚擺動著身體來閃避。

「昨晚太累沒來得及說…」

「真的?」

「真的」回答的同時,手塚成功抓住桐島雙手,將他拉進自己的懷裡緊抱著。

「哼,我最討厭被瞞著的感覺了,這次就放過,如果再有下次就罰你睡一星期的地板」在手塚的懷裡,桐島努著嘴說。

「呃…那…昨晚…」手塚不禁想起自己醒來的狀況。

「是我踹你的又怎樣?」

「沒…沒…沒事,踹得好」桐島得意地笑,昨晚那位惹他生氣的工口SR還妄想可以抱著他熟睡,所以就被桐島一腳的踹下床。

「吶豐,井上瑞奈,她有看到你的鎖屏?」

「有,是她擅自把電話號碼存到我手機裡的」

「那她還不死心啊,真是個討厭的女人」

手塚手機的鎖屏是桐島。為了令到所有想接近手塚的女性知難而退,桐島特地把自己的自拍照弄成鎖屏,讓所有看見的女性都感到自卑而不再打手塚的主意。當然,那不是一般的自拍照,而是桐島經過精心打扮後拍的女裝照。

揚起一個壞笑後,桐島說「豐酒味還很重呢,快點去洗澡啦」擺出一副嫌棄的表情,桐島再次把手塚推進浴室,可是這次他並沒有離開,反而更鎖上浴室的門。

剛脫去上衣的手塚既疑惑,又期待地看著桐島「龍太?」

「我要替豐,消毒」


评论
热度(8)

© Endless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