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Dreams

無定向喪心病狂經常性增手缺乏症病患者

[增手]Keep Secret

Chapter16

 

有一句話叫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有岡大貴奉行的是這個主義,在他找到他真正想保護的人後。

解決了在學生時期曾欺負過伊野尾的小角色後,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的所在。

「啊……」床上的人彈坐起來,滿頭大汗,猙獰的雙眼在訴說惡夢有多恐怖。

「小慧怎麼了?」聽到大叫的有岡立即跑進房間,抱著還在驚慌中的伊野尾「沒事的喔,我在這裡」伊野尾也回抱有岡,抓緊一點安全感。

「惡夢?」伊野尾點頭。

「別怕,我在這裡看著你睡」安放好伊野尾,有岡坐在床邊,緊握著他的手,看著床上的人眼睛漸漸閉上,呼吸也變平穩。

每晚都夢見這惡夢的不止是伊野尾一個,還有有岡,好像是只要一閉上眼睛,事件就會重演。

「很快,一切就會結束了,也不會做惡夢了……」有岡對伊野尾,也對他自己的安慰。

 

 

「小慧!!!!」他趕到時已太遲,地上一片血紅,兩個他熟悉的人倒在血泊中,他最愛的人懷中抱著一個已經失去呼吸的女生,純白的襯衫染上淒厲的血色,臉無表情,儼如過世了一樣。

這是他最不希望發生的場面,可是確切地發生了。

「小慧?」此時有岡已淚流滿面,他很怕他輕輕碰伊野尾,他也會倒在血泊,不再叫他小大了。

「小大………」聽到自己的名字和熟悉的聲音,伊野尾總算有反應,對著有岡淡淡一笑,本應美麗的笑容,卻滲著無限的淒慘。

「沒事嗎?」有岡的聲音不再是有岡的聲音,聽到伊野尾的回應,他很放心卻又很擔心。

結果,伊野尾一直沒有回答他,直到現在也沒有親口回應他,最後一句話就是淡淡的小大……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嘗一下這種心情的」容易被人遺忘的角落站著一個人,但有岡很早就發現,因為那人身上也充滿血紅,不得不注意他。

可是有岡沒有發現那人身上除了別人的血,還有從手臂流下來、和有岡一樣的血……

「你怎樣對小慧,我就怎樣對手越……這種絕望的心情,絕對會讓你崩潰的」

整夜無眠的,除了有岡,還有三人………

 

 

手越下班後,靜心的靠在沙發上看書,沉重的眼皮快要蓋上時,有絲質的感覺,被黑布矇上了。

他不驚訝因為他知道那是誰,臉上在掛著一個幸福的笑容,期待那人的進一步行為。

可是坐在沙發上,等了很久也沒有反應。

他開始對黑暗感到恐懼,因為缺少了充滿安全感的擁抱。

「TAKA??」試探他是否真的存在。

「我跟我哥有那麼像嗎?分別不出我們兩個的氣息?」從面前來的聲音,跟手越熟悉的截然不同,卻又在哪裡聽過。

「只聽聲音不認得我嗎?」看手越沒有回答,他繼續追問。

「小大?」


评论
热度(9)

© Endless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