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Dreams

無定向喪心病狂經常性增手缺乏症病患者

[增手]俺たちの青春

Chapter 10

 

那件事過去有一陣子,那一吻,大概被增田遺忘,可是手越銘記在心。儘管大家まっすー、まっすー的叫著增田,但增田還是不肯融入大家,應該說他根本沒有那個打算。

連錦戶也加入了他們這個圈子,但大家還是對錦戶有所顧忌,很多時候都是靠內來維繫的,特別是手越…他一直都在猜測錦戶的背景是什麼,卻又不敢詢問。

山下和小山最近很忙,聽錦戶說他們好像在忙一些比賽的事。山下身為前學生會會長,但在新一任會長還沒選出前,他仍有很多事情要忙,大概是選上小山作他的助手吧,這點令加藤不爽。好幾次到小山的教室找小山,他都在跟山下在忙,尋人無果,他漸漸也看開,不再吃醋。

「水泳大會??」全班同學一起大喊,也能聽到隔壁班的。那是因為大家太驚訝,這種活動還是第一次聽到。以前,這種全校性活動很少出現。

「是的喔,這是第一屆班際水泳大會,學生會今年好像打算多方面發展呢」說到學生會,這是山下策劃的,但是山下為什麼要舉辦水泳大會呢?明明還有其他選擇。

「明天之前,如果大家都想為我們班出一分力的話,可以把名字放進這個文件夾裡喔,我相信有不少同學已經很有興趣吧」顯得有興趣的是草野,但草野不會游泳。

寢室內,手越猶豫著,水泳大會的事,不時看向增田。增田也好像在沉思,該是想起什麼往事,手越知道的。但是手越真的不明白山下為什麼要舉辦水泳大會,史無前例的水泳大會,難道跟那天別有意思的笑容有關?

「誒嘿,水泳大會也太突然了對吧」手越打開著話匣子。

增田沒有回話「不知道有誰會參加呢…剛剛看小草他好像好有興趣,可是他不會游泳的啊,真好笑是吧」手越自個笑著,增田還是不理他。

「對了,まっすー會參加嗎?記得まっすー以前在校際比賽常常拿冠軍的呢」增田忽然瞋著手越,對於他提起往事有些不滿。

「你真的很囉嗦耶」轉過身去,不面對手越。

「吶,如果まっすー參加的話那就太好了不是嗎?」手越其實是在勸喻增田參加。

「不參加」決斷的拒絕,沒有猶豫。

「誒?為什麼?」手越還幻想著可以再次看到增田的比賽,他很懷念。

「那為什麼我一定要參加?」增田反問著,手越一時間啞口無言。見手越答不出,增田轉身走出寢室,不想再聽到手越的追問。

「因為……因為……因為我想再看到まっすー游泳的樣子」在增田快要觸碰門把的時候,手越把心底話說出來了「或許まっすー不會相信,可是まっすー游泳時的樣子,散發著一種氣息,是自信,比賽時的まっすー最有自信了,每當看到這樣的まっすー,我都好像獲得了很大的原動力」手越的頭越來越低,都不敢看增田,錯過增田的表情變化「所以,我很想まっすー參加」忽地抬頭直直的看著增田。

「你是我的誰啊」增田早已把剛剛的表情收起,說了這一句便往外走,讓房間內的手越感到一陣心碎。

「我……我是你的學弟……暗戀你的人啊まっすー」臉頰上有液體滑過……

 

 

和手越不熟的同學也看出手越今天沒精打采,昨晚直到他睡覺,增田還是沒有回來,自己惹到他了。

增田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看著窗外,老師的話也沒有認真在聽。

「那,我們來宣布參賽名單吧」老師把文件夾裡的紙條拿出來,念著上面寫好的名字。看來不是很多人有興趣,因為裡面的紙條寥寥可數。

老師念著的名字,手越都不熟悉,也不知道他們在游泳方面怎樣,反正這也不關手越的事,直到聽到老師口中的一聲「手越祐也」

「誒?我?」手越自然的站起來,手指指著自己,難以置信的看著老師。

「這裡寫著手越祐也喔,有什麼問題嗎?」老師對於手越的反應有點疑惑。

「老師沒問題啦,他只是搞氣氛而已啦」草野說著,走到手越的旁邊,拍拍手越的肩。手越意識到是怎麼一回事「手越他啊,給我看過他中學時的獎牌,他好幾次拿水泳大賽的頭幾名,他怎麼可以不參加啊」

草野說完,全班嘩然的看著手越,都沒想到手越竟然是這麼厲害,手越被看得臉紅。

「這樣啊,手越可要好好加油喔,最後一個」手越靦腆的重新坐下,草野也回到自己的坐位,手越看向增田,他還是沒反應「增田貴久」

「什麼?」手越再次發出驚訝聲,眾人再看向手越,但當事人自己並沒有任何反應。

「手越你又有什麼問題?」老師很不解,今天手越很奇怪。

「沒有……」手越的聲音漸小,心裡的小矮人很開心,弄得他心跳加速,連自己也能聽到很大的心跳聲。視線落在增田的身上,起初與他對上,可是沒有幾秒,增田把視線移開,裝作若無其事,但是被手越識破。

手越都不知道他現在臉上,是個大大的笑容。

下課回寢室時,手越追上增田的腳步,與他並肩的走著。

「吶,まっすー是自願參加的嗎?」手越問,臉上的笑容遮擋不住。增田沒有回答,可是頸項卻漸紅。

「呵呵,まっすー不用回答了喔,我知道答案了」笑容更燦爛「那,我先回寢室喔」走在增田的面前,手越以很輕快的腳步回寢室,旁人看到都知道他很開心,更不時哼著歌。

「傻瓜,我和你也是」看著手越背影的增田說著這麼的一句,被手越感染了,也露出笑容來。


评论
热度(9)

© Endless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