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Dreams

無定向喪心病狂經常性增手缺乏症病患者

[增手]Addiction

Chapter 4

 

「誒,MASSU這單位比我的要寬敞得多啊」增田在開放式廚房處理著食材,可是他一直心不在弦,不僅把馬鈴薯切成絲亦不自知,更把生菜放進咖哩鍋裡。原因是,手越正坐在他家沙發四處張望。

「是嗎?這單位有書房和次臥蠻適合我當工作室的,所以就租下來了」增田回應著。

「而家單位號碼還是1111,難道MASSU你記得我生日嗎?」

「啊」手越突如其來的一句,嚇得增田拿著菜刀的手一滑,不小心切到手指。

「怎麼了?」聽到叫聲的手越走向廚房,看到增田的手越冒著血,迅速把他的手指放到口中含著。這動作讓增田倒抽一口氣,身體變得僵硬,臉更不爭氣地紅起來。

未幾,手越終於鬆口「這樣血可以更快止住,當年MASSU你教我的」拿回手指主權的增田只能尷尬地轉身,努力克制住想尖叫的衝動,沒有去深究為何多年前的事手越還會記得。

「所以,MASSU你是記得的吧?」沒有回到沙發上,而是靠在牆上的手越邊看著增田做飯的背影,邊繼續他剛剛的話題。

「誒?」

「單位號碼,和我生日一樣,11月11日」

增田身體一震,手上的動作亦停下來,好一會才能平復驚慌的情緒「啊對喔,手越的生日是11月11日呢,我沒注意到耶當時」以極度平淡的語氣來掩飾自己說謊的慌張。

一直背對著手越的增田,看不到手越嘴角揚起的角度是多麼的曖昧「我可以參觀一下嗎?」腦海一片空白的增田沒有回答手越,手越便擅自把這視為默許。

 

當增田千辛萬苦地完成晚餐時,手越早早便坐在飯桌前托著頭似笑非笑地看著自己。那個視線彷彿把自己的一切都看透,這讓本身已經十分心虛的增田,額角增添幾顆汗珠。

「家常便飯,將就一下」作為主人的增田讓手越先開動,手越亦亳不客氣開吃。

「MASSU晚餐竟然沒有餃子,真是令人吃驚呢」

「剛好今天沒有而已」

「果然MASSU還是那麼喜歡餃子呢,以前足球隊練習後MASSU總是會提議去吃餃子,都沒怎麼改變呢MASSU」提起往事,增田緊張的心情緩和了一點。那段青澀的歲月,沒想到手越也記得。增田一直覺得,成為了偶像的手越已經不是那個會跟在自己身後的後輩手越,而是處於另一個世界的手越。

「倒是手越你改變了不少」

「確實是,但是MASSU不喜歡嗎?現在的我」手越反問。

「喜歡啊………啊我是說現在的手越比以前的手越自信多了」衝口而出的答案害增田慌望地比劃著手腳來掩飾他的真實情感,惹得手越忍不住發笑。

「噗……謝謝,謝謝MASSU你喜歡我」

「不……不客氣」這刻增田眼裡的手越好像在閃閃光亮,頭上有著光環的他是增田的天使。得到偶像對自己的肯定,增田頓時感到幸福,可是現在並不是他該沉醉的時候。增田微微搖頭,眼前的特效便消失。

 

不知不覺,他們兩人已經把桌上的料理完全吃光。即使增田把碗筷都清洗完畢,手越都沒有離開的意欲,依舊坐在沙發上。

「MASSU為什麼會做時裝設計師啊?」增田沖了兩杯咖啡,走近手越時發現他正在打量自己放在茶几上、早幾天隨手畫的設計圖「MASSU中學的時候明明是想當體育老師的啊」

「高中時發生了不少事情,發掘到自己對設計蠻有興趣的,自以為很有天分所以大學便念時裝設計系了,可是現實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現在的我還不是一個設計師,只是一個助手而已」增田省略了自己對設計產生興趣的理由。

「不會啊,光看這張圖我就覺得MASSU很有天分啊,很有MASSU的風格呢。至少我很喜歡這張設計圖,實物完成了我很樂意穿的喔」手越的這番話無疑是對增田的鼓勵,從認識到現在,增田一直在手越身上獲得堅持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手越」增田下定決心,實行他大膽的計劃「不過手越也沒有成為足球選手,而是成為了偶像啊」當年足球隊的成員都分享過自己的夢想,增田是成為體育老師,手越則是成為足球選手,然而兩人各自朝著完全不同的方向發展。

「我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啊」手越模仿著增田,二人相視而笑。

 

一杯茶喝完,手越意識到自己逗留時間太長,便打算離去「今天的晚餐謝謝了,MASSU的手藝很讚喔」在玄關穿好鞋子的手越說。

「別客氣,倒是今後請多多包含了」增田要開始他和手越的同居…不,鄰居生活了。

「我才是,我不在家的時候麻煩MASSU幫我看家了」

「……沒問題」增田的遲疑是由於他想到手越在外過夜的時間,大部份他亦會跟著一起外出。

「我偶爾可以過來和MASSU一起吃晚餐嗎?」手越瞪大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憐楚楚地問道。

「當…當然可以啊」手越可愛的表情令增田腦袋短暫當機「手越不會做飯嗎?」回想起中學時代,增田好像真的一次也沒有看過手越下廚。

「會是會,但做得沒有MASSU的好吃,而且最近常不在家,又早出晚歸,沒有時間下廚」

「確實呢,剛剛完了SOLO巡迴,又要開始準備團的巡迴」沒有意識到自己暴露了什麼的增田,『咚』的一聲被手越壁咚逼到牆上。

如果要問增田被自家偶像壁咚的感受,增田會回答腦袋一片空白,及他偷瞄到手越踮腳了。

「吶,MASSU是我的粉絲吧」身份暴露了。


评论(1)
热度(14)

© Endless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