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Dreams

無定向喪心病狂經常性增手缺乏症病患者

[增手]俺たちの青春

Chapter 32

 

遠處看到高木祐里的身影,手越打算上前打招呼,卻看見她好像在跟誰在對話。

「哥哥昨晚為什麼沒回我メール?」背對著手越的是高木雄也,手越猜想。

「昨晚嗎?就……別人在一起嘛,有重要的事?」高木雄也搔頭,隨便的回答。

手越覺得高木雄也口中的別人,是指他的女朋友,因為高木雄也提到時,臉上是戀愛中的笨蛋笑容。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那一剎那,高木祐里有悲傷的表情「可是哥哥,這麼晚還跟女生在外面不會太………」

「嗯?祐里吃醋了嗎?」高木雄也走近高木祐里,研究她的表情。

「我哪有?」別過頭。

「祐里也不是每天跟手越前輩黏在一起,連我這哥哥也不理了,祐里那開心的表情看得我都吃醋了,妹妹這麼漂亮的表情真不想讓別人看到,想妳永遠是我一個的妹妹」高木雄也把高木祐里擁入懷裡,高木祐里的臉頓時通紅「大家都吃醋,那就扯平……」在她耳邊輕喃。

突然的,高木祐里推開高木雄也「哥哥你又明白些什麼!!」轉頭就跑,直至撞上手越。

「啊~」真的是撞上手越。

「啊~手越前輩對不起」高木抬頭迎上手越,手越發現她眼眶中充滿淚水。

 

 

「妳跟妳哥哥沒事吧?」和高木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正值中午,太陽照射下來很溫暖「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偷聽的」

「沒關係,哥哥他啊,男女關係搞得很複雜」

「誒?妳哥哥他很多女朋友嗎?」

「嗯?怎麼說呢,哥哥他很受女生歡迎,從中學的時候就開始」高木眼中有種自豪。

「也對的,他的樣貌算是很不錯的」手越腦海中努力拼湊出高木雄也的樣子「是說你哥哥有參加社團的吧?」

「嗯,籃球社」

「那就更受歡迎啊」籃球隊在學校裡是最受矚目的已經成為定律。

「可是哥哥很愛和那些迷戀他的女生搞曖昧,不是跟她們交往但又沒決斷的拒絕她們,就………」高木也不懂形容。

「我明白我明白」手越跟增田也是這樣的狀況呢,所以他很能明白。

「很可笑吧,明明是雙胞胎的我們,哥哥很受歡迎妹妹卻是個平凡的學生,奇怪吧」高木嘗試轉換話題。

「應該是因為祐里跟妳哥哥長得不太像吧」意識到自己有什麼語病的手越改口「不不不不,不是說祐里不好看,而是,祐里真的跟妳哥哥不太像,輪廓和眼睛,但是祐里也很可愛的啊」

「祐里也有好多優點和長處,只是都沒人發現到而己啊」

「謝謝你,手越前輩」

「真羨慕手越前輩有這麼多朋友,一定不會無聊的」看見手越,就總會看見手越的一群朋友,讓人感覺他很受歡迎,事實也如此。

「那都是一群笨蛋啦,會為著無聊的事吵架啊大笑啊,什麼事也能發生」提起朋友們,手越臉上有幸福的笑容,那是青春。

「但,那才是朋友啊,不是嗎?」

「也對喔,那祐里呢,祐里的朋友是怎樣的?」

「朋友,我沒有」高木低下頭「同級的女生,都是為了認識我哥才跟我做朋友,真正的朋友一個也沒有」

「怎麼會這樣」手越很能理解這種被利用的心情。

「那手越前輩的室友呢?」高木一眨眼就換上另一表情,帶點好奇的看著手越,好像整個對話,這個問題才是重點。

「まっすー啊,嘿嘿」想起昨天的事,手越偷笑「まっすー就是個口硬心軟的人,其實是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而且運動很好,我會踢足球和游泳都是因為まっすー喔」如果要手越說增田,可能給他廿四小時也不夠。

高木把手越說到增田時,那種甜蜜的笑容盡收眼底「總覺得,手越前輩喜歡你室友呢」

「是喔」潛意識反應的回答「啊不不不,那喜歡是朋友間的喜歡啦」回過神來才意識到在自己『名義上』的女朋友面前說了什麼。

但高木只是別有用意的對著他笑,叫他不用再解釋似的。

「午休時間也快完了,手越前輩我回去上課囉,明天見」

「明天見」

高木走後,手越扶額。

差一點就把自己跟高木交往的目的暴露出來了,差一點就傷害到一個可愛的女生了。

 

 

下課後,手越不知所蹤,增田想叫也叫不住,今天也不是足球社的集訓日,增田唯一能想到的原因是──去見高木。

所以當增田走出教學大樓時看到高木祐里,就毫不猶豫在後面跟著她。

一直跟著她走到來籃球場,四周沒有手越的身影。

反而高木坐在路邊的長椅上,看著場內揮灑著汗水的人兒。

當她看到某個人得分時,臉上的喜悅擋也擋不掉,令增田很在意。

「怎麼…………」那人正是高木雄也。


评论
热度(5)

© Endless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