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Dreams

無定向喪心病狂經常性增手缺乏症病患者

[豐太]Encore

Chapter 3

 

「阿豐你在看什麼看得傻笑啊?」SR總部,剛剛訓練完的手塚和北島正在收拾器材,但每隔十分鐘,手塚就會拿手機出來對著傻笑,令北島很不解。

「緒方的兒子」手塚不吝嗇地與他的大親友北島分享,把手機遞給他。

「誒?已經出生了,好快」

「嗯,前幾天的事,今天龍太休假去看他們了,龍太一直在發照片給我看」

「誒,好可愛」

「是吧」手塚特地選了一張只有寶寶的照片給北島看。因為其他的照片,都是桐島抱著寶寶的照片,或是桐島的自拍照,令到他傻笑的正是這些照片中的桐島。那麼可愛的桐島,他才不想跟別人分享。

「既然阿豐這麼喜歡小孩,那我等下開會的時候向跟隊長推薦你做十周年慶典中小學生的接待吧」北島開玩笑地說。

「比起我,不動更加適合吧」無辜的不動只是剛好經過,就被扯進話題中,一臉狀況外的看著手塚和北島。

「也對喔,外表冷酷的不動,其實對小朋友非常沒轍」幻想到不動應付不來小朋友的畫面,手塚和北島有默契地大笑。

「十周年啊,我們當上SuperRanger也過好幾年了」同期的三人,感歎著時間的過去。那訓練時的記憶,還清晰無比。

「下班後,找上小日向他們去老地方喝一杯,怎麼樣?」北島提議。

「我是沒問題,但手塚……」

「今晚龍太要辦案,提前跟他說一聲應該沒問題的」北島和不動對視後,一同扔了個白眼給手塚『妻奴!』

 

 

SuperRanger成立以來,今年剛好踏入第十個年頭,橫濱市消防局便決定舉辦一個慶典,讓一般市民有機會更了解SuperRanger及其職責,亦可提高市民的防災及應變知識。

理所當然,慶典會成為橫濱市民的焦點。當天除了各大媒體會到場外,亦會招待各個團體,簡直是橫濱市的一大盛事。表現出色及經驗豐富的德永班,便被挑選為在慶典當天負責面對公眾的代表。

而手塚今天他們的會議時間,議題就是討論慶典上各人的職責分配。

 SuperRanger在沒有任務的時候,看上去好像很空閒,但其實他們並沒有鬆懈的時間。空餘的時間,每天都要用來訓練,保持在最佳狀態;其餘便是用來點算和保養器材,避免在出任務時發生什麼差錯。

 

 

北島喝下一大口啤酒後續說「所以啊,在那個慶典上阿豐負責平面媒體的接待,不動負責高中生,而我……」酒精影響下臉漸紅的北島指著自己的鼻子「婦女團體」

「很適合你啊,大地,帶著一群歐巴桑參觀」拿著酒杯,小日向說。

「真好啊,不動帶高中生啊,那會不會有可愛漂亮的高中生妹妹啊」井川完全醉掉了。

「然後來個禁斷之戀什麼的,SR還有這種福利啊,真好啊」

「笨蛋啊你們,那也是SR的工作之一啊」

「那麼羨慕我們的話,你們也快點進SR來啊」手塚說。他不像小日向他們,因為明天休假就肆無忌憚地大口喝啤酒,他還要回家照顧一身疲倦的桐島,所以不能醉。

「其實我們……」井川和小日向對視「報名SR的選拔了」

「那,我們未來不就可以同一班嗎?」手塚雀躍地說。他們是第一次SR選拔時結識的,但當時能當上SR的只有兩個名額,所以不能實現大家一起成為SR的夢想,現在終於有可能了。

「你們都要努力啊,等你們成為SR,就可以加入我北島班了」北島開著玩笑。

「應該是手塚班吧」

「小日向班」

「井川班」

「白痴,你們是新人我們是前輩啊」

「不動班」不動露出一個超級有自信的笑容,就好像未來的SR在他的掌控之下。

「嗄?」不動以外的四人一同甩了他一個白眼。

「既然如此,我們就來一決高下吧」

 

 

他們的決鬥方法,是具有救援特式的方法。幾個人在餐廳裡做引體上升,看誰堅持到最後就是勝者。熱血的汗水在餐廳揮灑著,在場的其他客人都可以大飽眼福。

「三十七……」手塚在第一回與半醉的小日向對戰時就已經勝出了,半裸的監視著吊在空中的北島和不動。汗水在他的胸膛上劃下美麗的弧度。

就在這個時候,從大門步入一組女性的客人,對美女敏感的小日向和井川立刻衝上前自我介紹,但那組女性客人完全沒有把他們看在眼內,除了一位。

「阿豐?」

 

 

「我回來了」手塚帶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值勤二十四小時、酒精、運動,令他很想立刻倒在床上。

「歡迎回家,豐」迎接他的是桐島。穿著居家服的桐島,還把瀏海綁起來,十分可愛。

「龍太?怎麼這麼早啊」本以為桐島辦案要辦到半夜才回家,自己要保持清醒才能煮宵夜給熬了一天的桐島補充體力,可是在同伴灌救下,手塚還是堅守不了他的防線。

「案件很快就解決了,所以就早了回家」見手塚好像很不行的樣子,桐島上前扶著他,帶他到沙發上坐下「豐好重酒精味喔」

「怎麼不通知我啊,我回來陪你嘛」靠在桐島的頸項間,索取著他剛洗過澡的香氣。

「豐難得跟同伴們吃飯嘛」邊說,桐島邊脫下手塚充滿酒味的上衣「快去洗澡啊豐」在桐島半推半哄下,醉倒的手塚終於進入了浴室洗澡。

在客廳收拾著手塚衣服的桐島,聽到叮鈴的一聲從手塚的衣物上響起,發聲來源是他的手機。

桐島沒有意思要偷看,但是從觸屏顯示的是一個他忘記不了的名字,打開訊息查看後,桐島帶著危險的氣息,冷漠地看著浴室的門。

『今天很開心,謝謝,以後還要一起吃飯呢 瑞奈』


评论
热度(6)

© Endless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